新闻中心

任春星到常村煤矿调研

2021-10-04 来源:义煤公司

  10月3日,义煤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任春星到常村煤矿调研指导节日期间安全管理工作。

   任春星到常村煤矿周边的香山庙沟,详细察看涧河河道、山沟存水情况,对地表水是否威胁矿井安全,是否是造成井下水异常的主要原因等进行调研。随后,任春星到320大巷,详细了解矿井水治理情况。升井后,在会议室查看了矿井排水系统图,听取了近期雨水变化与矿井水变化情况汇报,以及采取的预防应对措施。 

  任春星强调,要高度重视矿井水治理,密切关注井下涌水量与排水量,精准科学观测地表水、井下水每小时的变化量。要保证排水系统配件备品充足,认真细致排查排水系统存在哪些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加强全矿井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全员风险意识,建立健全安全风险应急预案。要强化安全管理,采、掘、机、运、通各系统都要遵循安全生产标准化,做到按规矩办事,杜绝零敲碎打事件发生;结合近期天气预报,扎实做好雨季“三防”工作,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矿井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李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