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工商银行三门峡分行客人到义煤走访交流

2021-11-04 来源:义煤公司

  11月2日,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与到访的中国工商银行三门峡分行行长杨梦华进行座谈交流。义煤公司总会计师王长利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1105091043

  李中超对中国工商银行三门峡分行和义马支行长期以来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义煤公司的生产经营、资金管理、改革发展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11105091047

  李中超表示,在集团公司改革重生的关键时期,义煤公司紧紧抓住当前煤炭市场回暖有利时机,承压奋进、主动作为,在安全管理、生产组织、创效增收等方面取得了实质成效。通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一定能将企业建设成“思想观念新、法规意识强、管理提升快、转型发展好”的现代化新义煤。希望中国工商银行三门峡分行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义煤的发展,给予更多的政策支撑,对企业产业布局、转型发展给予更多帮助,通过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105091054

  杨梦华表示,义煤公司作为一家“老牌”国有企业,承担了许多社会责任,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国企风采。中国工商银行三门峡分行和义马支行在同义煤的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深厚友谊,树立了银企合作的成功典范。义煤公司面对困难,迎难而上,逐步实现了企业的良性发展。中国工商银行三门峡分行和义马支行将不遗余力地支持义煤的发展,秉承诚信合作、互惠互利的原则,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围绕企业改革重生的新规划、新战略,主动调整政策,以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助推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韩新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