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冰雪赛场外的一抹“亮彩”

2021-11-04 来源:义煤公司

霜降时节的张家口

天寒地冻

早晚温度已经降到零下

随着第24届冬奥会临近

各种配套设施和工程

已经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

微信图片_20211105090853

  11月1日,连接比赛场馆和太子城奥运村的SL74公路上,冬奥会专用通道地面标识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这些在夜晚灯光下熠熠生辉的反光标识,正是由义煤豫蜀夜视利公司生产的。

  冬季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世界规模最大的冬季综合性运动会,第24届北京冬奥会是我国在重要历史节点举办的重大标志性活动。为了保证冬奥会的交通安全,作为国内预成型反光材料先进企业的豫蜀夜视利公司,始终紧盯冬奥会专用通道地标项目,决心利用自身的先进技术和工艺为冬奥会增光添彩,经过前期销售部积极联系对接,邮寄样品送检,最终于10月29日收获第一批24套地标订单。

微信图片_20211105090858

  为保质保量完成冬奥会地标订单,豫蜀夜视利公司迅速召开专题论证会,对产品选材、图案设计、制作工艺、质量检验、生产工期、指导施工等进行全面研判,制定出最优的方案。在具体生产制作过程中,新的问题又摆在大家面前,冬奥组委会认可的专用通道地标,要在13.8平方米的面积内,以白底加黄、绿、蓝、红、黑五种颜色,将奥运五环清晰靓丽地展示出来,大家集思广益,决定利用镶嵌技术,将五环的五种颜色镶嵌到底色中,用高粘胶的生产技术,最终顺利解决了这个难题。由于该地标质量要求高,制作工艺繁琐,生产车间的女工拿出了绣花般的细心和耐心,认真对待每一个产品。质检部精益求精严把质量关,大家心中只有一个目标,就是一定要提前交货,一定要让我们的产品在冬奥会上“亮起来”。

微信图片_20211105090903

  经过大家忙碌奋战,第一批次24个合格产品已经顺利发货,为产品施工赢得了宝贵时间。同时豫蜀夜视利公司抽调精兵强将,现场进行指导施工,有效保证了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优质稳定的产品质量,细致周到的服务,得到了组委会的高度赞誉。(王新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