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石壕煤矿实招出战 稳步向前

2021-11-23 来源:义煤公司

  活动布署是否缜密、措施方法是否有效……11月15日,在石壕煤矿调度会上,与会领导干部就主要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进行面对面、一对一的梳理、总结。该矿以“四个义煤”为导向,从上至下、全盘联动,坚持导向、招招必实,确保矿井稳步向前。

  聚起一股力。该矿党委以深入推进“我为职工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为载体,领导班子带头深入一线与职工交朋友,拜工人为师傅,了解职工需求,倾听职工心声,主动将工作重心与职工诉求无缝对接,勤慰问、送温暖,以实际行动引导职工热爱矿山、热爱义煤,凝心聚力助推企业发展。

  守住一片天。该矿严抓安全一号工程,牢固树立“三不四可”安全生产理念,切实将安全工作放在高于一切、先于一切、重于一切的位置,真抓严管,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效有序组织生产,以实际行动为矿井高质量发展创造有利条件。结合矿井实际,深入梳理安全管理“红线”重点,强化“红线”管理,形成安全的高压态势。

  盘出金刚钻。该矿上下不等不靠、自我加压,对准利润源、节约点,细盘精算,强化成本管控,突出材料管理,严格回收发放,强管理,增效益。引导职工算好安全账,积极做安全生产的受益者。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该矿坚持质量至上,抓源头、抓管控、抓监测,以质取胜,靠质增值,确保矿井良性稳步发展。(李聂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