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田占营到义煤走访

2021-11-24 来源:义煤公司

  11月22日,禹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占营一行到义煤公司走访,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会谈。双方就加强企地对接、深化煤炭领域合作、实现共建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禹州市副市长孟占义,义煤公司副总经理聂振伟,天源集团董事长郭建钊等参加座谈。

3

  李中超对田占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义煤公司的发展历程、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情况。他表示,在集团公司改革重生的关键时期,义煤公司紧紧抓住当前煤炭市场回暖有利时机,自我加压、主动作为,加快现有洗煤厂建设和技改步伐,充分利用好国家级豫西煤炭储备基地,加速实现义煤公司由“煤炭生产商”向“煤炭供应商”转型。希望与禹州市委、市政府和当地企业加强沟通,务实合作、共谋发展。

4

  田占营说,禹州市位于河南省中部,是夏朝建都之地,因大禹治水有功受封于此而得名,是中国“五大名瓷”之一钧瓷的唯一产地,禹境四周均有煤田分布。希望企地双方拓宽合作领域,互通有无、携手并进,把各项事业积极向前推进,为实现企地共赢创造更加有力的条件。

6

  会上,双方 还就禹州热电厂的煤炭供应问题进行了磋商。(孔令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