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义煤公司“加钢淬火”助力安全生产

2021-11-29 来源:义煤公司

  11月24日,记者获悉,义煤公司精心组织“送培训下基层”暨“义煤公司培训夜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河南能源和义煤公司培训工作要求,围绕建设现代化新义煤目标,本着服务基层、服务一线、服务安全生产的宗旨,提升职工整体素质,为安全生产提供坚实保障。

  据了解,此次培训共分两期,第一期于11月2日至5日在观音堂煤业开展,培训主题为矿井综采电气设备维修、维护专业知识,观音堂煤业机电科、生产科、综采队、机电队、运输队的队干、专职电工47人参加学习。第二期于11月9日至11月15日在孟津煤矿开展,培训主题为矿井电气设备维修、维护专业知识,孟津煤矿机电科专业技术人员和各生产区队的专职电工38人参加学习。

  义煤公司坚持“急用先学、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摸清两对矿井当前安全生产现状,理清轻重缓急,优先安排综采维修电工、矿井维修电工两个专业培训,其余专业培训需求列入后续培训计划。(孔令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