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仰韶酒业客人到义煤走访

2021-12-03 来源:义煤公司

  12月1日,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与来访的河南仰韶酒业党委书记、董事长侯建光一行会谈,双方就深化多领域合作、实现共建共赢进行了深入交流。义煤公司党委副书记任贵品,副总经理聂振伟,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郭富祥等参加座谈会。

  李中超对侯建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义煤公司矿井概况、安全生产和经营管理情况以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李中超表示,在集团公司改革重生的关键时期,义煤公司紧紧抓住当前煤炭市场回暖有利时机,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提出了将企业建设成“思想观念新、法规意识强、管理提升快、转型发展好”的现代化新义煤思路,积极践行热爱义煤、尊重义煤、发展义煤、奉献义煤的“四个义煤”理念,干部职工干劲儿十足。同时,大力宣传“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真正打造出具有义煤品牌、叫响全煤行业的煤矿工人精神之魂。希望与仰韶酒业在闲置土地、厂房利用以及文化品牌建设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携手共进、互补双赢。

  侯建光表示,近年来,仰韶酒业加快产品结构调整、产品品质再升级以及品牌价值提升的前进步伐,“一庄五园”布局逐步形成,使仰韶品牌成为更加熠熠生辉的豫酒名片、河南名片。希望双方继续加大理解互信,发挥产业互补优势,增进互动交流,在更多领域、各个层级携手挖掘合作新亮点,利用各自企业优势共谋发展、实现共赢。(孔令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