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义海能源拓宽发展新天地

2021-12-09 来源:义煤公司

  12月6日,在宁夏湾岔沟煤矿,义海能源外派提供技术服务的团队人员,认真讨论学习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在义海能源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坚持贯彻“四个义煤”发展理念,在“四个转变”中探索出一条在青海由托管到收购,再发展壮大的煤矿整合新路子,以轻资产战略模式实现“腾笼换鸟”。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在义海能源调研时的“三个保持、四个转变”指示精神,要求时刻牢记义煤身份,增强义煤人的责任感和自豪感,把“热爱义煤、尊重义煤、发展义煤、奉献义煤”理念作为工作生活的行动指南,落实好、执行好新义煤建设的系列举措。党员干部带头学习,不断提升“六种能力”,加强全员素质提升,增强干事创业、奉献义煤的实际本领,持续弘扬好义海精神,树立起义煤对外合作的良好形象。

  湾岔沟煤矿是宁夏境内一处露天矿井。今年7月份,义海能源以原天峻义海技术力量为中心,组建了一支20余人的技术服务团队派驻湾岔沟煤矿。工作开展以来,技术服务团队人员持续发扬“不屈不挠、艰苦奋斗、敢于负责、担当大局、上下同心、团结拼搏、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义海精神,拿出奋斗雪域高原的十足劲头,运用高原矿区积累的成功经验,充分展现了义煤国企技术优势、管理优势、人才优势、团队优势、作风优势,也获得了合作方的高度认可,使得湾岔沟煤矿有望成为义海能源成功托管大头羊二矿之后又一发展新天地。

  义煤公司副总经理,义海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段新伟看望了宁夏湾岔沟煤矿技术服务团队人员,并带去了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同志的关切和希望。(沈佩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