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煤科工集团客人来访 李中超与张壮路会谈

2021-12-09 来源:义煤公司

  12月7日,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与来访的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壮路一行会谈,双方就加强科技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经理任春星、副总经理杜青炎等参加座谈。

  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对张壮路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义煤近期改革发展以及建设现代化新义煤等相关情况。

  李中超说,长期以来,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在前沿装备研发和使用方面成果卓著,广泛应用于全国煤矿。在与义煤公司合作过程中,为义煤技术装备升级作出了贡献,所提供的相关设备和技术,为义煤持续安全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在技术研发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进一步推动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的应用,使更多的科技成果服务于企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张壮路简要介绍了中煤科工集团西安研究院的发展现状、科技成果和技术研发等情况。他说,西安研究院今后将继续坚持“致力安全科技、提升生命保障”的使命,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充分发挥科研技术优势,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和安全保障。义煤公司产业基础和综合实力雄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促进互惠互利、共同发展。(韩新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