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中超在新安煤矿调研时强调:坚持安全发展 做好“四个优化” 努力建设现代化新义煤

2021-12-10 来源:义煤公司

  12月8日,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在新安煤矿调研时强调,要坚持安全发展,优化矿井设计、优化生产工艺、优化人员结构、优化成果运用,努力建设现代化新义煤。

  李中超一行在该矿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井下15160工作面进行了现场查看,详细了解井下生产布局、采掘接替、提升运输、瓦斯防治、防治水、经营管理等情况。

  李中超指出新安煤矿作为义煤公司综合优势明显的矿井之一,在义煤几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为义煤培养了大量人才,虽然当前面临一些问题,但不影响矿井整体,希望新安煤矿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强管理,迅速扭转局面,保持大矿风采。  

  李中超强调,新安煤矿在下步工作中要坚持安全发展,做到“四个优化”,一是优化矿井设计。要统筹全局,继续优化生产布局,杜绝人多面广问题,尽早完成二₁采区的设计施工。二是优化生产工艺。要坚持安全发展的理念,积极推动“三优三减三提”和“四化建设”,提升装备水平及施工工艺。三是优化人员结构。要持续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作风,拓宽工作思路,优化干部职工队伍建设。四是优化成果运用。要持续做好矿井灾害治理和科技创新工作,聚焦管理提升,优化成果运用。(侯丹 黄龙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