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客人到义煤走访交流

2021-12-14 来源:义煤公司

  12月9日,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穆润青一行到义煤走访交流,义煤公司总经理任春星、副总经理杜青炎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任春星对穆润青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对义煤装备提升工作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任春星说,双方在长期合作中互信互利,建立了深厚感情,形成了相互交融、守望相助的良好合作关系。企业在加快高质量发展进程中,提升装备水平是关键,推进技术创新是核心,希望通过与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在新设备、新产品、新工艺应用等相关领域的密切合作,促进双方实现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穆润青对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对义煤公司近年来转型升级、装备提升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生产矿用重型设备企业,与煤矿企业的发展紧密相连。中煤张家口煤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愿继续为义煤提升生产技术装备水平提供帮助和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韩新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