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客人到义煤走访

2021-12-14 来源:义煤公司

  12月10日,义煤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任春星与到访的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卫一行座谈,双方就智能化工作面建设、后续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义煤公司副总经理聂振伟,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查贯柱等参加座谈。

  任春星对贾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义煤公司安全管理、生产经营等方面情况。

  任春星说,在集团公司改革重生的关键时期,义煤公司紧紧抓住当前煤炭市场回暖有利时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结合各矿井实际情况,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强化技术融合,不断提高矿井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管理水平,加速智能化矿山建设步伐,努力建设现代化新义煤。

  贾卫表示,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前身是新疆建设兵团农十师煤矿,2009年与义煤集团各持股50%共同投资组建。多年来,新疆屯南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不断规范企业管理,加大安全、技术、装备的投入力度,各项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此次到义煤“取经”,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协作,建立健全长效沟通机制,携手并进、实现共赢。(孔令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