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工信厅检查组到义煤开展2021年度安全生产考核

2021-12-16 来源:义煤公司

  12月14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煤矿安全监管处副处长陈树强一行,到义煤公司开展2021年度安全生产考核。集团公司副总工程师、安全健康环保监察局常务副局长杨联合,任春星、丁剑、杜青炎、邵轩等义煤公司领导,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考核汇报会。

  会上,义煤公司相关负责人就2021年煤矿安全工作及自评情况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义煤公司坚决扛牢安全政治责任,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始终把安全工作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首要前提。围绕“查管理、盯落实、建体系、严考核”,以问题、目标和效果为导向,狠抓安全工作落实,推动企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考核组对此次煤炭企业安全生产考核暨重点执法检查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主要针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重大灾害防治、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建设等内容进行实地检查考核,旨在查摆问题、有效整改,持续增强做好安全生产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强化管理,超前防范,推动安全治理能力不断提升。

  当天,考核组还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分组进行了考核。(韩新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