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21年青海企业50强发布 义海能源连续多年上榜

2021-12-22 来源:义煤公司

  12月17日,在“2021年青海企业50强”发布会上,义马煤业集团青海义海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再次上榜。此排名由青海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政府国资委、省统计局、省工商联、省企业联合会、省企业家协会共同评审,以2020年企业销售收入(或主营业务收入)为标准,义海能源位列第41位。

  

  今年是青海省自2004年以来第18次发布排名,作为青海省企业发展的“晴雨表”与“风向标”,“青海企业50强”及其分析报告,为全社会提供了青海省企业发展的权威信息,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肯定,在省内外产生了广泛的影响,为青海省企业与各省市知名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创造了便利条件,树立了青海企业的品牌形象与竞争力。

  义海能源作为河南能源义煤公司外阜青海的国有企业,为青海省发展贡献了一己之力。同时,在青海各级政府和各族人民的关爱和支持下,企业也取得长足发展。义海能源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青海、河南两省省委、省政府,河南能源、义煤公司的部署要求,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企业高质量发展继续为青海、河南两省建设贡献力量。(张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