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免费班中餐 暖心又暖胃

2021-12-22 来源:义煤公司

  “小张,赶紧走,听说矿上给咱发免费班中餐了,快去领。”“是,我也听说了,还说发的东西不少呢!走,咱一起去看看。”12月18日,新义矿业在井下干活的两名职工边走边说。

  12月份以来,新义矿业以“我为职工办实事”为抓手,以满足一线职工需求为出发点,坚持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原则,为井下职工免费提供班中餐。后勤中心将班中餐进行分装打包。运输队利用废矿车底盘、包风门的旧铁皮,制作出“移动”班中餐车,每天分三班为职工分发,确保井下一线职工能够及时补充体力,用实际行动回应职工群众的“心”期待。

  运输队职工牛军伟边领班中餐边说:“以前上班时间紧,有时候为了赶时间饭都顾不上买就下井了,到饭点肚子饿得咕咕叫,更没有体力去干活。现在好啦,再也不用为不能按时吃饭而发愁了,而且还是免费的,领导们想得真周到,确实为职工办了好事!”

  新义矿业持续为职工办好事,免费班中餐暖心又暖胃,进一步增强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梁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