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冬至,我们在高原穿上了定制防寒羽绒服

2021-12-23 来源:义煤公司

  “定制的防寒羽绒服做工精细,穿着暖和,时尚大方,还有展示形象的义海能源标志,这是今年收到的最暖心的礼物。”2021年12月21日,农历冬至,在海拔3500多米的大煤沟煤矿及大柴旦分公司,分别举行了防寒羽绒服发放仪式。这是义煤公司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着力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实际行动缩影。

  一直以来,义煤公司坚持把职工利益放在首位,把职工冷暖记在心上,积极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让每个职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义海能源地处青藏高原,高寒缺氧,荒漠寂寥,自然条件非常恶劣,冬季更是寒风凛冽,滴水成冰。11月27日,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到义海能源调研时,看到大家在异常寒冷的艰苦条件下,依然保持着高昂的斗志,深受感动。为扎实践行“一切为了职工,一切依靠职工,发展成果惠及职工”的工作方针,义煤公司决定为义海能源坚守工作岗位的干部职工每人配备一件高质量的羽绒服,这是义煤公司党委为大家办的一件好事、实事、暖心事。

  义煤公司副总经理,义海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段新伟表示,为大家配备高质量羽绒服是义煤公司领导对大家的关心和关怀,也是义煤公司党委对大家工作的认可与赞扬。我们一定要从中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持续弘扬“义海精神”,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做到“三个保持”,绝不辜负上级党组织和领导对我们的殷切希望,用实际行动坚决当好现代化新义煤建设的勇先锋!

  据了解,本次共发放防寒羽绒服五百件,后续还有一千余件陆续到矿,穿上暖心羽绒服,义海能源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持续弘扬“义海精神”,勇于担当作为,用扎实工作把 “四个义煤”转化为爱岗敬业的具体行动,为建设现代化新义煤贡献义海力量。(张晨 沈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