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国银行客人到访 李中超与易广备会谈

2021-12-29 来源:义煤公司

  12月28日,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与到访的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行长易广备一行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巩固合作成果,推动银企共同发展。公司总会计师王长利,中国银行义马支行行长刘梦茹等参加会谈。

  李中超对易广备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银行三门峡分行、义马支行长期以来给予义煤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义煤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管理、产业布局以及下一步的发展规划。他指出,义煤公司与中国银行在多个方面、多个板块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继续加强对接,做好顶层设计,共同推进双方合作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发展。

  易广备表示,义煤公司作为一家“老牌”国有企业,为三门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中国银行在同义煤三十多年的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树立了银企合作的成功典范。下一步,将竭尽所能支持义煤的发展,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围绕企业发展新思路、新规划、新战略,提供持续、稳定、优质的金融服务,实现互利共赢。

  会上,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孔令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