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义马市客人来访 李中超与袁锐锋会谈

2022-01-17 来源:义煤公司

  1月14日,义煤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与到访的义马市委副书记、市长袁锐锋一行会谈,双方就加快豫西煤炭储备基地项目建设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义煤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任春星,义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光明等领导,公司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义马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中超对袁锐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豫西煤炭储备基地是纳入国家煤炭储备能力建设的项目之一,是完善全国煤炭储备体系的战略布点需要,是适应当前“北煤南运”“西煤东运”运输格局的需要,是公司由单一煤炭生产商向能源供应和服务商转型发展的需要,对企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要紧密联系项目发展的上下游各方展开深度合作,坚持目标导向,按照项目建设总体规划,统筹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题。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强化对接、协调发力,在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同时,不断提升合作层次,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共赢。

  袁锐锋表示,义马市因煤而生,因煤而兴,当前正处在转型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豫西煤炭储备基地项目也是义马市“5+1”重大战略转型项目的重点项目。义马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服务好义煤的转型发展,针对此项目成立专班,明确企地责任分工,争取政策和资金支持,加快项目各项手续办理进度,列出问题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加快进度,共同推进项目顺利实施,助推义马市区域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

  企地双方还就豫西煤炭储备基地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孔令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