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杨冬林到义煤公司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2022-01-21 来源:义煤公司

  1月20日,义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冬林一行看望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千秋煤矿职工李前进和耿村煤矿“最美女工”、义马市助人为乐道德模范魏念芳,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美好祝福。义煤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亮一同慰问。

  在魏念芳家中,杨冬林亲切地与她拉起了家常,详细了解她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当得知魏念芳先后参加了爱心送考、爱心助残,并为困难户、五保户、低保户开展爱心捐助活动,共组织公益志愿服务活动100余次,帮扶救助困难弱势群体260余人后,对她的大爱精神表示称赞,希望魏念芳继续传递正能量,用行动传播爱心,营造传递友爱、共襄善举、守望相助的社会风气。

  随后,杨冬林一行到千秋煤矿与全国劳动模范李前进进行座谈,她指出,李前进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以“五特”精神展示了煤矿工人的时代风采,为广大干部职工树立了学习榜样。作为新时代“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传承人,要继承好、发扬好优良传统,以劳模的示范作用、带动作用、表率作用引领大家在新年度开新局,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李前进表示,一定会时时处处以劳模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培养,不辜负广大职工的希望和期待。

  杨冬林一行还参观了千秋八一采煤队展览馆。(孔令征 李艳丽 段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