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戴运德到义络煤业监察指导工作

2022-01-24 来源:义煤公司

  1月19至21日,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河南局监察执法四处处长戴运德、副处长刘春孝、鲁学宁等一行到义络煤业进行安全预防式监察。

  监察组通过听汇报、看图纸、查资料等方式,重点对矿井安全管理、采掘部署、瓦斯防治、水害防治等工作情况进行监察指导。在该公司33060综采工作面和33060下巷掘进工作面现场,戴运德对义络煤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给予肯定。

  戴运德要求,一要立足两个至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牢安全生产底线,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有效防范化解煤矿重大安全风险,确保煤矿安全生产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到位。二要践行安全三责。即:我的安全我负责,他人的安全我有责,企业的安全我尽责。本着安全就是一切、安全就是大局的思想,制定具有明确性、可行性、系统性的安全总目标,时刻牢记事故案例教训,推进安全生产有序进行。三要加强隐患治理。增强抓安全的使命感、责任感,依法治理,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义络煤业深部资源开发奠定坚实的安全基础,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梁文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