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范付中在义煤公司调研时强调:抓住重点 聚焦难点 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2022-01-24 来源:义煤公司

  1月22日,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付中一行到义煤公司调研。三门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义马市委书记何军,市委副书记、市长袁锐锋陪同调研,义煤公司领导李中超、任春星、杜青炎、聂振伟等参加调研。

  范付中一行到义煤公司调度指挥中心,与相关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范付中强调,一要抓好安全生产。煤矿工作首先是保证安全,各级领导要提升站位、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放在至高无上的位置,牢固树立红线意识,不断增强底线思维,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推动企业安全稳定发展。

  二要推进智能化建设。不断提高技术装备水平,把握好地区优势,加大科技与研发投入,强化技术融合,不断提高矿井机械化、自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管理水平,加速推进智能化矿山建设步伐。

  三要推动改革发展。要从完善企业法人治理结构、加快企业经营机制转换等工作入手,扫除企业长远发展面临的“路障”,全面提升改革发展质量。统筹做好稳增长、防风险、促转型等各方面工作,将改革发展的信心和决心转化为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合力打造发展“新引擎”,引领企业稳健前行,实现高质量发展。(韩新坡 茹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