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中赟国际客人到义煤走访交流

2022-02-11 来源:义煤集团

  2月8日,义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与来访的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岳建光一行会谈,双方就加强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副总经理聂振伟等参加座谈。

  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为原煤炭工业郑州设计研究院,成立于1971年10月,为国家甲级综合性设计咨询机构,也是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和国际工程师联合会会员单位。主要承担城区规划、公共建筑、环保治理等工程设计任务,以及工程勘测、地基基础工程、工程监理等技术和管理服务。

  李中超对岳建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义煤集团的产业分布、转型发展,以及建设现代化新义煤等相关情况。

  李中超说,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是全国首批核准的甲级工业设计院,也是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很强的实力。双方在长期合作中互信互利,建立了深厚感情,形成了紧密协作的合作机制,彼此合作具有很多优势和广阔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促进双方实现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岳建光简要介绍了中赟国际工程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中赟国际以优质高效的专业服务深得合作单位的信赖和支持,业务领域不断扩大。义煤集团产业基础和综合实力雄厚,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努力寻求新的契合点,为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韩新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