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南昌到豫西煤炭储备基地调研

2022-02-11 来源:义煤集团

  2月9日,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到豫西煤炭储备基地调研指导工作,三门峡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付中,义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义马市委书记何军,义马市委副书记、市长袁锐锋等领导陪同调研。

3

  在豫西煤炭储备基地,刘南昌听取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切实以更高的标准、更快的速度,全力推动项目建设,将项目打造成一流工程。市县各有关部门要站位大局,做好配合,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早日建成、早见成效,为国家能源安全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豫西煤炭储备基地是一个具有广阔发展前景的项目,已纳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河南省“十四五”发展规划、2021年省重点项目。总规模4000万吨/年,投资估算约39.45亿元,主要功能为国家煤炭战略储备,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着力打造立足豫西、服务中原、联结南北、贯通东西的专业化、智能化、集群化、绿色化的现代大型国家级煤炭储备基地。(孔令征 韩新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