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中超与袁锐锋会谈

2022-02-14 来源:义煤集团

  2月10日,义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与义马市委副书记、市长袁锐锋进行会谈,双方就义煤中部矿井扩边、扩界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王长利、聂振伟、杨运峰等义煤集团领导,吴鹏斐、耿德洲等义马市领导,公司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义马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中超简要介绍了义煤中部矿井扩边、扩界的相关情况。他说,资源储备是矿井可持续发展的基础。义煤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已将中部矿井扩边方案列入河南省矿产资源“十四五”总体规划和义马矿区总体规划,并对周边地质资料进行了收集分析,成立专班研究制定了扩边方案,拟利用现有生产系统,开发拓展周边煤炭资源。希望义马市结合义煤实际情况,在现有政策框架基础上,协调解决矿权交接等相关事宜,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袁锐锋表示,义煤集团当前正处在转型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矿井扩边、扩界意义重大。义马市委、市政府将全力服务好义煤的发展。要高度重视,迅速统一思想,细化措施、健全保障,加快各项手续办理进度;要高位推动、齐头并进,坚持主要领导牵头负责,分管领导具体落实,相关部门合力推进,加强多层级协调,以最高效的路径共同推动工作实施;要列出问题清单,找准定位、精准对接,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助推义马市区域经济建设再上新台阶。(韩新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