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孟津煤矿荣获“河南省2021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2022-02-14 来源:义煤集团

  日前,河南省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协会下发通知,表彰2021年度河南省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安全生产优秀社会服务机构,安全生产技术服务先进个人,抗疫救灾先进单位和个人。孟津煤矿荣获“河南省2021年度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孟津煤矿副总师、安检科科长孙龙,安检科副科长秦文杰荣获“河南省2021年度安全生产先进个人”称号。

  2021年以来,孟津煤矿牢固树立“三不四可”安全生产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适应安全环保监管新形势,扎实推进双重预防体系建设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总结梳理安全管理56条红线,推行安全“四自管理”,推广白国周班组管理法,千方百计压实安全责任,夯实安全根基,实现了安全“零”事故;认真践行“两山”理论,加大环保管控力度,保持了“国家级绿色矿山”称号,以实际行动展现了责任与担当。

  面对荣誉,孟津煤矿负责人表示,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再创佳绩。同时也要积极向其他先进典型学习,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和安全素养,为河南省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贡献。(王武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