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022-03-01 来源:义煤集团

  2月28日,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主要审议《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和《关于补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两项议案。义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兼大有能源董事长任春星等公司领导,部分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和高管出席会议。

  据悉,阿拉尔豫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豫能投资”)系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有能源”)的全资子公司,在新疆地区煤炭资源丰富,开采条件好,成本低,有较好的投资机会。大有能源收购豫能投资从而控股的榆树岭煤矿和榆树泉煤矿为大有能源创造了良好效益。增加豫能投资的注册资本,有利于改善豫能投资的资本结构,增强其资本实力和融资能力,为寻求更多的投资机会创造条件,更好地发挥其投资平台的功能,符合大有能源发展战略,符合大有能源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此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根据表决结果,会议审议的《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议案》和《关于补选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的议案》两项议案顺利通过。

  丁剑、杜青炎当选为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孔令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