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三门峡市税务局客人来访 李中超与郭春广会谈

2022-03-02 来源:义煤集团

  3月1日,义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与到访的国家税务总局三门峡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春广进行会谈,公司总会计师王长利,副总经理聂振伟,义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光明等领导参加座谈。

  李中超对郭春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义煤集团产业布局、灾害治理、经营管理、去产能等方面情况。

  李中超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和河南能源正确领导下,在地方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义煤集团抢抓市场机遇,克服新冠疫情反复、安全环保监管升级、夏季防汛压力增大等不利因素影响,坚决抓好安全生产,适时调整产品结构,企业保持了平稳发展态势,努力建设“思想观念新、法规意识强、管理提升快、转型发展好”的现代化新义煤。真诚希望税务部门多到义煤指导工作,多组织政策宣传和专业培训,让企业在依法纳税的前提下,做到税收优惠应享尽享。

  郭春广表示,义煤集团是三门峡地区最大的国有企业,长期以来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感谢义煤集团对三门峡市税务工作的大力支持。“万人助万企”活动是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实招硬招,税务部门会用足用活国家政策,坚持用心倾听企业呼声,落实好各项服务措施,解决企业最期盼最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全方位助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会上,双方还就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孔令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