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任春星到龙王庄煤业调研指导工作

2022-03-11 来源:义煤集团

  3月9日,义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任春星,副总经理杜青炎一行到龙王庄煤业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任春星、杜青炎先后到1402掘进工作面切眼、1206综采工作面进行了详细检查。

  任春星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早调度会上强调的“保持安全工作定力,认真践行‘3+6’工作法”,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认真领会掌握义煤集团党委一届五次全会及2022年“三会”精神,统一思想、扩宽思路,为建设现代化新义煤作出贡献。三是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矿区维稳工作,保障全国两会期间矿井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四是矿井管理人员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能干事”的业务素质、“想干事”的思想意识、“敢干事”的责任担当,把心思沉下去,身子扑下去,抓实抓细各项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夯实矿井安全生产基础。(闫力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