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中超到石壕煤矿调研

2022-03-11 来源:义煤集团

  3月9日,义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到石壕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李中超仔细询问了安全生产举措、采掘接替规划思路,详细了解煤层赋存及生产布局情况,希望该矿班子成员带领干部职工把各项工作完成好、落实好。

  李中超指出,领导班子建设关乎矿井生存发展,要提升领导干部学习能力和责任意识,既要有激情,又要有干劲,把本职工作做到位、干出彩,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工作高效落实。

  李中超强调,要将矿井安全生产状况作为领导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的体现,树立管业务必须管安全、抓生产必须抓安全的理念,杜绝麻痹大意思想,消除各项管理漏洞,从根本上遏制各类事故发生,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全面筑牢安全防线。要逐步提升领导干部的管理能力和专业素质,在一线冲锋陷阵的每一位带头人都要掌握安全本领、熟知安全规程,将安全管理能力作为护身符和指挥棒,有效指导安全生产。要树立大局意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提升领导实力,巩固中坚力量,确保矿井稳步发展。(李聂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