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吴海燕到千秋八一采煤队展览馆参观交流

2022-03-11 来源:义煤集团

  3月10日,三门峡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吴海燕,义马市委书记何军,义马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冬林等领导在义煤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亮的陪同下,到千秋八一采煤队展览馆参观交流。

  在千秋八一采煤队展览馆,吴海燕一行认真聆听讲解,共同感受“英勇善战、艰苦奋斗、顾全大局、乐于奉献”的“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透过一件件实物、一幅幅图片,详细了解了千秋煤矿自1958年建矿至今,饱经风霜、砥砺前行、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

  吴海燕指出,一代又一代矿工在艰苦条件下,仍能鏖战“火焰山”、勇闯“水帘洞”,并三次创造刷新全国中厚煤层炮采工作面月产最高纪录,这充分证明了八一采煤队是一支作风优良的队伍,而“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更是全体八一人用不懈奋斗凝炼出的红色精神,一定要保护、传承和弘扬好“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在真学真用中汲取前行力量,在真知真行中永葆初心、接续奋斗,全力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陈龙伟 段小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