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安县客人来访 李中超与宗国明会谈

2022-03-15 来源:义煤集团

  3月11日,义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与来访的洛阳市政协副主席、新安县委书记宗国明会谈。双方就加强合作,推动企地关系发展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公司领导丁剑、王长利、聂振伟,新安县委常委、副县长张超峰等领导参加座谈。

  李中超对宗国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新安县委、县政府长期以来对义煤集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义煤集团产业布局、“三供一业”移交、经营管理等方面情况。他说,多年来义煤集团与新安县建立了良好的企地友谊,双方互相支持,持续合作,谋求共赢,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义煤集团将按照发展战略积极开展从煤炭行业向铝行业、新能源、物流贸易等领域的全方位延伸,希望新安县委、县政府持续加大对属地企业的支持力度,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协调发展。

  宗国明表示,义煤集团多年来对新安县的经济社会快速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双方在长期合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新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义煤集团在新安境内所属企业的发展。此次到义煤走访既是响应“万人助万企”号召,也是提升服务效能,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多领域合作,不断巩固合作成果,建立定期协商、沟通、联络机制,为企业转型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更便捷的服务,实现互惠共赢。

  座谈中,双方还就具体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共识。(孔令征 茹渊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