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三门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到义翔铝业调研

2022-03-28 来源:义煤集团

  3月26日,三门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万战伟到义翔铝业调研指导工作,三门峡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向东陪同调研。

  万战伟一行首先听取了该公司安全环保、项目建设、企业文化和科技创新等情况介绍后,详细询问了生产经营和技术研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要求,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明确安全管理职责,严格规范操作流程,聚焦重点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与风险管控,强化日常监督检查,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无事故。要对标先进,持续不断推进企业智能化、绿色化、信息化建设。要全力推动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随后,万战伟一行先后到新产品生产现场、智能管控中心和实验研发中心会议室,通过实地查看和听取汇报,对新产品的研发方向、未来规划和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了解,对义翔铝业在科技创新和产品研发等方面作出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企业要以“三大改造”为抓手,抢抓各项惠企政策和发展机遇,深入研判市场动向,明确发展方向,深化技术创新,积极引进先进技术和管理理念,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快速发展,为三门峡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朱燕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