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郑煤机集团客人来访 李中超与王永强会谈

2022-04-13 来源:义煤集团

  4月12日,义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与来访的郑煤机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永强会谈,双方就加强煤矿安全生产装备和技术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任春星,公司领导杜青炎、邵轩参加座谈。

  郑煤机集团目前是国内最大的集煤炭综采设备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装备制造企业,有着60余年的发展历史,其拳头产品液压支架的产量、数量、品种连续多年稳居世界第一。

  李中超对王永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长期以来,郑煤机集团在前沿装备研发方面成果卓著,市场占有率高,在与义煤集团合作过程中,为义煤技术装备升级作出了贡献,所提供的相关设备和技术,为义煤持续安全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希望双方在不同地质结构条件下的装备实地应用等方面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促进双方实现协同发展、互惠共赢。

  王永强表示,郑煤机集团将以国家强力推动煤矿智能化发展为契机,围绕义煤各矿井单位不同的地质构造展开技术攻关,通过加强技术协同,形成技术合力,进一步推动新技术、新工艺、新方法的应用,以更多的煤矿装备科技成果为义煤集团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动义煤集团实现高质量发展。(韩新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