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海西州委书记王定邦到大煤沟煤矿调研

2022-04-18 来源:义煤集团

  4月12日, 海西州委书记王定邦带领应急管理局、发改委等局委领导到大煤沟煤矿调研。大柴旦工委书记孙刚陪同调研。

  在听取该矿安全生产工作简要汇报后,王定邦详细询问了煤炭售价、产能核定、灾害治理、在岗人数、疫情防控、环境保护等情况,对大煤沟煤矿安全管理、电煤保供、玛多救灾等工作给予高度肯定。

  王定邦指出,2021年下半年,煤炭进入冬季保供的关键时期,大煤沟煤矿积极贯彻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稳定煤炭价格方面发挥了很好的示范带头作用。一直以来,义海能源积极响应国家及青海省有关要求,服从三江源自然保护区规划大局,识大体、顾大局、讲政治、勇担当,积极恢复生态,主动退出产能,为木里矿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大煤沟煤矿强化经营管理,保持行业标杆,严格疫情防控,推进产能释放,坚持绿色发展,共建美丽海西。

  义海能源负责人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坚持安全生产,绿色发展,扎根海西,回报青海,为海西州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沈红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