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

2022-04-24 来源:义煤集团

  4月22日,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股东大会,义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总经理、大有能源董事长任春星,公司领导郭亮、任贵品、丁剑、杜青炎、聂振伟、杨运峰,部分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和高管出席会议。

  股东大会以现场和网络投票的方式对公司2021 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决算报告,以及2021 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等8项议案进行了表决,审阅了独立董事述职报告,完成了所有的法定程序。

  2021 年,面对国内、省内疫情反复;受“6·4”事故影响,矿井停产;“雨季三防”等诸多不利局面,公司沉着应对、科学应变,以安全生产为基础,以经营目标完成为导向,狠抓生产经营管理,坚决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各项业务稳步推进,经营业绩实现较大增长。

  公司董事表示,2022年将继续忠实、勤勉、尽责地履行好职责,加强与公司经营管理层的沟通,关注公司日常经营情况,督促公司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规范运作,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多积极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发挥独立董事的作用,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孔令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