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中车重装客人到义煤走访 李中超与周新明会谈

2022-04-28 来源:义煤集团

  4月26日,义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与来访的河南中车重装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新明会谈,双方就加快智慧化矿山建设步伐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度沟通并形成共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任春星,副总经理杜青炎等参加会谈。

  李中超对周新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河南中车重装对义煤智慧化矿山建设中给予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煤炭智能开采是新一代采矿业技术竞争的核心,是推动煤炭产业创新能力和质量效益提升,实现矿山安全、高效、经济、绿色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路径。智慧化矿山建设离不开先进技术和装备的支撑,需要河南中车重装一如既往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

  周新明表示,河南中车重装前身为义煤机电总厂,血脉相连、守望相助。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始终坚持“产品如人品、动手即负责”的质量理念,为股东负责,为客户负责。下一步,将持续加强与义煤集团的沟通交流,提升研发能力和服务水平,提供更加先进实用的煤炭装备和更加优质的专业服务,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双方就智能化装备的发展趋势、煤矿需求方面的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孔令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