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袁锐锋到义煤集团调研

2022-05-05 来源:义煤集团

  5月2日下午,义马市委副书记、市长袁锐锋到义煤集团地面单位调研,倾听企业心声,现场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副市长胡刚、义煤集团副总经理聂振伟陪同调研。

  袁锐锋一行首先来到天新公司,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关于博源物流园、四维公司等工作汇报,表示由市政府牵头,将博源物流园作为谋划项目,会同天新公司做好招商引资工作,帮助企业盘活资产。

  随后袁锐锋来到永兴工程与崤函电力、豫西地质、铁运处负责人共同座谈,并到永翔工贸进行了调研。袁锐锋表示,义马市和义煤公司亲如一家,在义马市发展过程中,义煤集团做出了积极贡献,今后义马市和义煤集团还要共同携手,再创辉煌。

  源煤炭公司,袁锐锋与宁波义德燃料公司、豫西煤炭公司、大有能源煤炭储备交易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产品销售、优化管理等方面情况,强调要全力抓好销售经营和新项目建设,及时做好沟通和协调工作,为企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对于各单位提出的问题,袁锐峰要求义马市有关部门要与企业建立定期协商机制,持续加强同企业间的沟通联系,切实为企业搞好服务、解决难题。要充分发挥政策优势,持续为企业带来政策红利,加强政企之间的合作,共同打造亲清政商关系。企业要批量汇总整理问题清单,第一时间反馈给各相关部门,确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共同为义马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王向北 侯轶刚 李战辉 王飞鸿 占甜甜 张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