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中超到大有商务大厦调研

2022-05-18 来源:义煤集团

  5月16日上午,义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到大有商务大厦施工现场调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贵品陪同调研。

  大有商务大厦位于洛阳市洛龙区,属合作建设项目,规划总用地25.851亩,项目规模为地上25层,地下3层,总建筑面积为71072.61平方米,建筑高度为99.87米。目前裙房主体已施工完成,主楼七层已浇筑完成,八层正在施工中。

  在施工现场,李中超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概况、文明施工、质量管理、疫情防控等相关情况,与合作方瑞江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节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大厦当前的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中超要求,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工地人员管控,要做好动态管理,确保工地人员安全;要加强工程建设管理,在保障安全、质量、环保的基础上,全面推进工程进度,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加强与合作方的沟通对接,合理开发大厦内部使用功能,确保实现经济效益最大化,为建设现代化新义煤贡献力量。(宋红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