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中超与杨劭春会谈

2022-05-19 来源:义煤集团

  5月17日,义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在孟津煤矿与到访的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孟津区委书记杨劭春亲切会谈。孟津区委常委、副区长宋晓庆,义煤集团副总经理、安监局局长丁剑以及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孟津煤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谈。

  李中超对杨劭春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孟津煤矿安全生产经营情况。他说,由于孟津煤矿建井时间长,历经许多磨难,停了一段时间,一直不达产。在当地政府和义煤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从去年开始孟津煤矿逐步走上良性循环轨道,首次实现盈利。今年以来,该矿安全生产经营形势良好,也将实现达产目标,并将长期保持120万吨达产水平。

  杨劭春表示,孟津区委政府会竭尽全力服务企业发展,严格督导并帮助孟津煤矿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孟津煤矿要抓住煤炭市场有利时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组织煤炭生产,拉伸拉长煤炭产业链条,力争取得更好的经济效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会谈结束后,杨劭春在李中超的陪同下,到孟津煤矿瓦斯发电站进行实地参观。(王武杰 李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