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022-05-23 来源:义煤集团

  5月20日,河南大有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2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主要审议《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义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兼大有能源董事长任春星,公司领导郭亮、丁剑、杜青炎、聂振伟、杨运峰,部分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和高管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采用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根据表决结果,会议审议的《关于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执行情况及2022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的议案》顺利通过。

  与会人员表示,2022年将继续忠实、勤勉地履行好职责,关注公司日常经营情况,督促公司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范运作。同时,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多积极有效的意见和建议,维护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韩新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