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义煤集团召开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2022-05-27 来源:义煤集团

  5月25日,义煤集团召开工会第三届委员会第三次全委(扩大)会议,审议讨论《义煤集团工会2022年度经费收支预算(草案)》,安排近期工会重点工作。义煤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贵品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突出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工会工作正确政治方向,引导广大职工发扬工人阶级优良传统和“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把精气神凝聚到建设现代化新义煤上来,唱响团结奋斗主旋律,传递企业好声音,树立义煤新形象。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大局,保持严的作风,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持续深入贯彻“三会”精神,遵照“稳增长、防风险、促转型”工作总基调,大力推进“3+6工作法”,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工作思路,牢牢把握服务中心大局这一主线,强化学习提能力,转变作风提效能,建功立业有作为,充分发挥工人阶级建功新征程主力军作用,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同时,各级工会干部要严格按照“强总部、重基层、严管理、抓落实”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振奋精神,切实强化严的作风,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会服务能力,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建设现代化新义煤贡献力量。

  会议表决通过了《义煤集团工会2022年度经费收支预算(草案)》。(韩新坡 杨景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