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中超到常村煤矿调研指导工作

2022-12-05 来源:义煤集团

  12月3日,义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中超在常村煤矿调研时强调,要精准防控疫情,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全力以赴保安全、稳生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义马市人大主任张光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冬林、市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麒、政协副主席刘建伟等义马市领导,义煤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任贵品、总会计师赵少峰等一同调研指导,为企业疫情防控把脉问诊,确保矿区安全和谐稳定。

mmexport1670048492498

  在该矿调度会议室,李中超和各位领导与矿班子成员座谈,详细了解该矿疫情防控形势、隔离人员安置、职工生产生活等方面情况,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李中超指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同等重要,要“居危思危”,冷静研判、主动作为,统筹协调、明确责任,科学防范、精准施策,真正做到“安全要保住、疫情要防住、生产要稳住”。

mmexport1670048512927

  李中超强调,要确保安全生产正常有序。重点关注MZ21010工作面安全生产工作,科学调配入井人员,精准研判安全风险,落实好防冲、防火工程安全技术措施,紧盯灾害治理,科学有序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确保疫情防控科学精准。务必及时掌握疫情动态,科学调整管控措施。要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自我防护意识,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做好职工在疫情严格管控状态下的心理疏导,及时消除职工的消极情绪。要提升后勤服务质量,解决职工急难愁盼,排除职工后顾之忧。同时要发挥好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作用,全面守护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矿区大局稳定。(李红波 刘炳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