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任春星到千秋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2022-12-08 来源:义煤集团

  12月6日,义煤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任春星到千秋煤矿检查指导工作。

  任春星深入井下MZ103上巷工作面进行检查,现场听取该矿负责人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相关汇报。

微信图片_20221208114909

  任春星强调,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前提和保障,要牢固树立“三不四可”安全理念,认真落实“3456”安全管理工作机制,主动作为、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切实将安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全面提升矿井安全管理水平,确保矿井安全生产。任春星要求,要聚焦重大安全风险防控,在全面排查整治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的同时,不断加强日常检查、专项检查力度,切实织密织牢安全生产防护网,坚决防范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狠抓现场管理,加强大件设备起吊、装车、捆绑的安全确认和质量检查工作,做好工作面安装质量现场验收工作。要结合矿井实际,科学规划、合理布局,按照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全面推进智能化工作面建设,全力打造安全、高效智慧矿山。要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详细部署、精准管理,全面守护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矿区大局稳定。(段小丽 檀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