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这个冬天不太冷

2021-12-15 来源:义煤公司

  “职工澡堂不仅送来了热水,还配置了取暖空调。这个冬天我们不冷啦……”12月13日,永兴工程第七项目部职工高兴地向笔者介绍说。

  该公司第七项目部职工上班地点与职工宿舍距离较远,遇到雨雪天气很不方便,影响职工安全出行。职工澡堂没有淋浴,随着天气变冷,洗浴时没有暖气,影响职工身体健康。

  了解具体情况后,该项目部迅速召开专题会研究解决办法。针对职工上下班距离远且路况差,该项目部用专车接送职工上下班;与矿方沟通协调,拉水车每天从山下拉三趟热水供职工洗浴;安装淋浴,为澡堂配置取暖空调,得到干部职工一致称赞。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以来,永兴工程紧扣2021年公司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基层单位实际,以高质量、高效率、高效能的实践活动,帮助解决各单位洗澡没热水,办公楼、走廊杂乱现象,个别劳务工文化程度偏低等热点、难点问题43个,切实打通工作堵点、淤点,做好服务职工的最后一公里,让职工拥有更多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李战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