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会专栏

贺信

2022-02-23 来源:义煤集团

各位代表、同志们:

  值此深入贯彻落实河南能源一届五次党委全会和2022年各项工作决策部署之际,欣闻义煤集团三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暨2022年工作会议隆重召开。河南能源工会谨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与会职工代表、会员代表,并通过你们向义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诚挚的问候!

  时代眷顾奋斗者,星光不负赶路人。过去的一年,义煤集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第一”理念,大力弘扬“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围绕建设现代化新义煤总目标,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实现了高质量发展,取得了喜人成绩。义煤集团工会坚持党的领导,自觉服务大局,与广大职工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主动担当作为,为建设现代化新义煤作出了突出贡献。

  春晖盈大地,瑞气满乾坤。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河南能源改革重生攻坚之年。刚刚召开的河南能源党委全会对群团工作作出全面部署,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义煤集团各级工会要在上级和义煤集团党委领导下,把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围绕保稳、求变、强基、促转中心工作,扎实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政治铸魂、思想引领上更加坚定,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更加有效,努力在素质提升、岗位建功、维权服务上出硬招、见实效;在改革重生、转型发展上更加有力,进一步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在服务职工、纾难解困上更加主动,健全服务职工的长效机制,多干雪中送炭的事情,多做维护稳定的工作,为河南能源涅槃重生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各位代表、同志们,让我们一起同心向未来、建功新时代,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各位代表、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祝大会圆满成功!

  河南能源化工集团工会

  2022年2月23日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