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涛到大煤沟煤矿调研

2022-05-11 来源:义煤集团

  5月7日,青海省副省长刘涛一行到大煤沟煤矿,对安全生产、环境治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大柴旦工委书记孙刚,大柴旦行委主任袁彬,义海能源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涛先后到调度指挥中心、露天采场进行了现场查看,对大煤沟煤矿生产经营及职工良好精神面貌给予高度评价。在调度指挥中心,刘涛通过调度大屏了解井下安全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了该矿行政负责人对环保治理、安全生产、发展规划等工作的简要汇报。

  在露天采区,刘涛详细了解采掘布局、灾害治理、煤炭销售等情况,对大煤沟煤矿环境保护、边坡治理等工作给予肯定。刘涛强调,电煤供应关乎国计民生,关乎经济社会稳定,要按照国家“一带一路”总体战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环境保护的重要指示和青海省、海西州有关文件精神,切实将环境治理放在与安全生产同等重要的位置,发挥管理和技术方面的优势,全力融入到柴达木循环经济格局之中,依法开采、绿色生产,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据悉,刘涛此行主要对木里矿区及祁连山南麓青海片区生态环境综合整治及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调研,大煤沟煤矿是唯一一家调研的煤矿企业。(沈红卫 王常峰)